沒錯你現在收看的是菇菇:)

 

歡迎你們點進來這個部落格~

 

我的個性一整個就是瘋瘋癲癲的

 

文靜的孩子不要被我嚇到唷XD

 

順帶一提,我是00LINE的目前國二

 

如果你比我小的話

 

直接叫我菇菇就好了啦

 

不用加什麼歐逆或姐姐的我不介意

 

如果你年紀比我大的話

 

那菇菇妹妹小菇菇(?)隨你叫www

 

快來勾搭我吧!!!!!!!AUA

 

以下是喜歡的團&人,會不定期新增

 

B.A.P →最近很愛賣萌的方容國

 

Infinite →很多人愛的明洙XD

 

SHINee →溺愛KEY不解釋AUA

 

Girl's Day →珉娥可愛慘OAO

 

少女時代 →Tiffany女神:)

 

 

 

大概就是這樣啦其實不多我知道(###

 

還有還有喔請遵守以下事項好不好<3

 

          → 這裡是韓星討論及同人文的地方,不喜歡的話右上可愛的叉叉請用力的點下去

 

          → 以下文章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都是我努力很久想出來的,請勿二改二傳    

 

          → 可以告訴我不好的地方沒關係,但請不要惡意批評     

      

 

 

廢話到此結束,總之...

 

快來勾搭我吧!!!!!!!!!!!!!!!!!((用螢光筆畫起來這會考!<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