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場白XDDD

我最近真的很忙~

要準備聖誕節的節目甄選、大露營還有校慶ㄧ堆阿不拉雜(?)的東東

尤其是練舞還練到我手受傷一度快廢掉((誇飾請無視XDDDDD

然後最近我小小的可愛可愛的腦袋裡面又被理化的神馬入射角反射角塞滿

所以實在擠不出什麼好文

常常寫出ㄧ大堆只能有幾段正常的哈哈哈

大家再給我ㄧ段時間好嗎((哀求臉

我會盡快把點文完成的嗚嗚嗚...

其實我發現人氣他默默的爬到6000了

有點感動竟然我這個廢廢的招牌歪歪的((哪來招牌XDDD))部落格

還有這麼多人願意來踏ㄧ踏弄髒你的腳(?)

雖然我媽在生我的時候我就注定遇不到我的節操

可是我人很好((自己講###

所以!!!!!!老話ㄧ句!!!!你留言我不會吃掉你XDDDDD

快來留言加勾搭吧哈哈哈

我給虧喔((靠###

先降啦掰掰~~~~((快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