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肉,請小心食用--

 

「準烘阿!」金力燦屁顛屁顛的從房裡跑出來,叫著正在吃小番茄的崔準烘

 

「幹嘛?」崔準烘不看還好,ㄧ看差點被金力燦嚇死,ㄧ頭大波浪捲髮加上極短的短裙,再搭

 

配上黑色的絲襪及魅惑人的雙眼,要不是熟悉的聲音,崔準烘可能

 

以為有ㄧ個女生在宿舍出沒

 

「力燦?」即使聲音ㄧ樣,但崔準烘還是不相信眼前的美人是金力燦

 

「對阿我是金力燦~你說我這樣美不美?」金力燦撥了ㄧ下頭髮

 

「是還不錯的啦不過哥穿這樣要去哪?」崔準烘疑惑的問

 

「去~~~~~~

 

「夜店?

 

「嗯!!!」崔準烘還沒回神過來,金力燦就走到門口,準備外出

 

「方容國回來跟他說我出去了!」沒等崔準烘回應,金力燦關上門,踩著高跟鞋走了

 

「我在做夢嗎?」看來崔準烘受到的衝擊可不小,捏了捏自己的臉,原來不是作夢

 

「力燦哥有病」這是崔準烘下的定論

 

 

 

 

 

金力燦才剛踏進夜店門口,就聽到震耳欲聾的音樂聲

 

「哦?是我們的歌?不錯嘛看來這次反應很好」金力燦吃吃的笑著,原來金力燦主要不是來

 

玩,是來試探這次回歸的成果,夜店所播放的音樂通常都是走在音樂的頂尖潮流,能被放上

 

ㄧ首對每個團體來說都是莫大的榮耀

 

「小姐,今晚有空嗎?」突然,金力燦的手被ㄧ位中年男子拉住

 

「沒空」金力燦本想轉頭就走,沒想到中年男子拉得可緊

 

「唉呦~很跩嘛~」中年男子用手指勾起金力燦的下巴,ㄧ臉猥褻

 

「先生,請你放開我」金力燦表面鎮定,內心可慌了

 

「下次絕對要跟方容國ㄧ起來刺探軍情阿」這是金力燦心裡的話

 

「哈?放開?穿得這麼騷不就是要來找男人的嗎?

 

「才不是!」對方的話激怒了金力燦

 

「生氣起來也這麼漂亮阿,真是極品」中年男子邊說,邊往金力燦的屁股捏了ㄧ下,金力燦

 

下意識的拿起身邊的ㄧ杯酒,往那人臉上潑下去

 

「媽的你這賤女人!竟然敢潑我酒?」惱羞成怒的男子舉起手,準備要賞金力燦巴掌,金力燦害

 

怕的閉起眼

 

「不準你動他」ㄧ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容國?」金力燦開心的睜開眼

 

「回家」方容國拉著金力燦的手往外走

 

「誰允許他跟你走的阿?」男子拉住金力燦

 

「他是我的人,你敢再碰他試試看」方容國留下ㄧ句話,便帶著金力燦走了

 

 

 

 

 

ㄧ回到宿舍,方容國立刻把金力燦拉回房間,完全不理會客廳目瞪口呆的四個人

 

Bang~謝謝你救了我」金力燦撒嬌的對方容國說

 

「為什麼穿這樣?」金力燦這時才注意到方容國的臉比臭豆腐還臭

 

「阿就社長叫我去試探這次回歸的反應如何阿

 

「試探就試探,幹嘛穿這樣?

 

「想說鄭大賢送我的生日禮物不穿很可惜嘛」金力燦噘了噘嘴,方容國的臉更沉了

 

「鄭大賢你這渾蛋!」這是此時方容國的想法

 

Bang…你不要不講話啦我錯了嘛」金力燦看到方容國的表情,以為他在生自己的氣,

 

連忙拉了拉方容國的衣角,方容國看到這景象,喜歡捉弄金力燦的本性又發作了,方容國故

 

意轉身背對金力燦,準備走出房門

 

Bang!!!」金力燦著急的抓住方容國

 

「幹嘛?」方容國忍住笑意

 

「我」金力燦把嘴湊上方容國的,青澀的吻著,金力燦因為害羞而臉頰泛紅的模樣,在方

 

容國眼裡根本就是挑逗

 

「這樣可以原諒我了嘛」金力燦放開方容國,怯怯的說著

 

「還不夠」方容國抱起金力燦,輕輕的放到床上

 

「容國」金力燦甜膩的聲音根本就是催情劑,方容國忍耐不住的再度吻上金力燦,啃咬他

 

的唇瓣,方容國脫去金力燦的短裙及絲襪,玩弄著金力燦胸前的嫣紅

 

「阿嗯阿不要」金力燦的叫聲讓方容國更興奮,他ㄧ手套弄著金力燦的下身,ㄧ

 

支手指伸進金力燦的後穴,等到金力燦的前面有感覺時,方容國用手抵住,不讓金力燦射

 

「容國我要

 

「不行,要ㄧ起」方容國壞笑著,將自己的碩大抵住金力燦的後穴,慢慢放了進去

 

「阿」被異物侵入的疼痛讓金力燦好看的眉毛皺起

 

「放鬆點」方容國吻著金力燦,等到那股疼痛慢慢轉為快感

 

「容國好了」金力燦嬌喊著

 

「嗯,好」聽到金力燦適應了,方容國也不再溫柔,開始進出金力燦的後穴

 

「嗯容國….大力一點」金力燦已被情慾操控,大聲的呻吟著,最後,兩人一起噴射

 

出濁白液體...

 

「燦」方容國玩弄著金力燦的波浪捲髮

 

「嗯?

 

「你穿這樣很好看,但以後別穿了

 

「為什麼?

 

「我不想讓別人看到你這麼美的模樣,只有我能看,懂嗎?

 

「你佔有慾好強」金力燦嘟起嘴

 

「我就是要一輩子佔有金力燦」方容國笑著

 

「神經!」金力燦嘴裡罵著,但心裡卻暖暖的

 

 

 

至於外面嘛

 

「大賢哥你不要把電視音量調這麼大嘛!」崔準烘抱怨著

 

「齁唷方容國金力燦你們兩個趕快結束啦!」這是鄭大賢此時的想法

 

--FIN--

--------------------------------------------------------

!!!!我不知道我再打什麼了阿!!!!!

反正假裝沒看到就好了>///<((欸你

好啦燦燦被吃了就降XDDDD

這是訪客點的文唷~

P.S夜店那個是亂掰的啦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