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你絕對會後悔---

 

「大賢~

 

「嗯?

 

「你愛我嗎?

 

「當然愛」

 

「我們之間沒有秘密對吧?

 

「怎麼這麼問?

 

「我想知道,地下室裡有什麼」

 

「別問」

 

「可是我

 

「別問」

 

「好吧

 

鄭大賢看著嘟起嘴的人兒,微笑了起來

 

「地下室裡,到底有什麼?」大賢自言自語著

 

「好奇心能殺死ㄧ隻貓

---------------------------------------------------------

撲哈哈哈哈哈我幹嘛要把氣氛搞得這麼恐怖我怎麼知道阿哈哈哈哈((這人有事###

反正是虐文就對了嘛((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