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兩人匆匆的結束了話題,但還是解不開劉永才心裡的疑惑

 

「我想知道,那裏面到底藏什麼?劉永才從昨晚兩人翻雲覆雨的床上坐起,看

 

著鄭大賢自言自語,過了幾分鐘,鄭大賢緩緩睜開眼

 

「嗯?我的寶貝起來啦?」

 

鄭大賢露出微笑,雪白的牙齒配上俊俏的臉龐,讓劉永才看了很想……揍他

 

!都是你啦!就說昨晚不要了還ㄧ直要!害我今天屁股痛死了!!!!等ㄧ下……」劉

 

永才碎碎念的話語被鄭大賢的唇完全堵了回去,等到劉永才喘不過氣來,鄭大

 

賢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劉永才的唇

 

「鄭!!!!!!!」劉永才臉紅的大吼著

 

「我等一下要出去」鄭大賢完全不理會眼前炸毛的小貓咪,跳下床,邊換西裝

 

邊說

 

「喔」

 

「我可能晚上才會回來喔,別太想我」欠扁的微笑再度出現

 

「白癡才會想你」劉永才白了鄭大賢ㄧ眼

 

「你承認你是白癡了」鄭大賢笑得更開心

 

「你趕快出去啦討厭死了」劉永才把極度自戀的鄭大賢推到門口

 

「親ㄧ下說掰掰」鄭大賢的臉靠過來,劉永才想都不想的就ㄧ巴掌下去

 

「痛死了!」鄭大賢撫著紅紅的臉頰抱怨

 

「這樣你可以出去了沒?

 

「好吧」鄭大賢打開門,準備出去,但又回頭

 

「永才,別去地下室」表情由剛剛的嘻鬧轉為嚴肅

 

「嗯」劉永才敷衍的應答

 

「絕對不行知道嗎?

 

「好啦好啦OK!

 

「那就好」鄭大賢摸了摸劉永才的頭,轉身出門

 

「到底是什麼那麼神祕?」劉永才的好奇,無限擴大……

------------------------------------------------------------------------------------------

這篇很甜我知道,但別高興得太早(?)

應該會是3篇完結:)

還有還有今天牛才生日就別放太殘酷的部份了哈哈((欸你###

反正反正暖男才才生日大快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