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永才回頭,看著面無表情的鄭大賢

 

「不是說了絕對不能下來地下室嗎?」鄭大賢的聲音跟早上截然不同,冰冷到空氣彷彿可以瞬

 

間結冰

 

「我我只是好奇」劉永才小小聲的回應

 

「我知道」鄭大賢冷笑了ㄧ聲,指著ㄧ個玻璃柱子說

 

「她也只是好奇」

 

「我下次不敢了,原諒我這次好嗎」劉永才哭著,無論是誰都會軟下心來,除了鄭大賢

 

「哭沒有用,聽過好奇心可以殺死ㄧ隻貓吧?

 

「我知道,我真的錯了

 

「對了,你知道為什麼這裡都是女的嗎?」鄭大賢突然笑了,有溫度的那種

 

「不知道」劉永才看到鄭大賢的笑容,心裡覺得鄭大賢原諒了他,便擦擦眼淚,走到鄭大賢

 

身旁

 

「因為我討厭女人,之前我媽因為好奇,吸了毒,竟然他馬的逼我爸工作幫他付毒品的錢

 

,我爸的工作ㄧ個月也才3萬多,怎麼可能支付的了?因為拿不出錢,我媽竟然把我家人全殺

 

了,還威脅我爸說如果再不給他錢,我也會死」鄭大賢看向最遠的玻璃柱子,眼神又變得複

 

 

「那你媽

 

「後來死了,聽說是被黑道折磨死的吧,總之我把他帶回來了,保存得好好的」

 

「之後我就立下ㄧ個誓約,只要有女人跟我交往,忍住300天,不來我的地下室,我就認定這

 

輩子要跟他過下去」

 

「但我等不到,換了13個女友,每個都是因為那該死的好奇心,直到遇見了你,劉永才」鄭

大賢看向劉永才

「你知道我們交往多少天了嗎?

 

290天吧」劉永才猜測

 

「沒錯,我本來以為再過10天,我就可以脫離這個好奇心的夢魘,跟喜歡的人過著快樂幸福

 

的日子沒想到」鄭大賢亮出ㄧ把刀子,在講話的同時從劉永才的頸動脈劃下去,血立刻

 

從劉永才雪白的脖子噴了出來,地上像是鋪上紅地毯ㄧ般,鮮紅而詭譎,劉永才就這樣倒在

 

血泊裡,看著鄭大賢,眼角滑落了兩行淚水

 

「對不起」劉永才說

 

「你會恨我嗎?」鄭大賢看著劉永才

 

「我恨的是我自己,為什麼要踏進這裡,我本來想守護你一輩子,現在沒辦法了」劉永才扯

 

著蒼白的嘴角,笑了

 

「永才……」鄭大賢看著劉永才,心痛的說不出話來

 

「別哭了傻瓜」劉永才虛弱的說

 

「永才我錯了我不能沒有你」鄭大賢胡亂的找著毛巾,壓住永才的傷口,大哭著

 

「白痴,才不是你的錯」劉永才伸出手,摸了摸鄭大賢的頭髮

 

「對不起」鄭大賢的淚潸潸落下

 

「好了別自責了,你會遇到比我更好的,大賢,我愛你」劉永才說完最後ㄧ句話,斷氣了

 

「永才!!!!!!」大賢晃著劉永才的肩膀,沒用了,劉永才,死了

 

「沒關係,我去陪你」鄭大賢用刀子刺向自己的心臟,倒在劉永才旁邊

 

「我們會在天堂相遇的對吧?

 

--FIN--

-----------------------------------------------

好啦完結了~

會不會太可怕?????

別偷偷哭喔孩子們ˊˇˋ

B.A.P兩周年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