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劉永才雖然全身痠痛,可是鄭大賢和他的約定好像有魔力般,讓劉永才本來要走回家的腳步,移動到MATO夜店

「唉,劉永才你怎麼了,幹嘛這麼聽鄭大賢的話」劉永才懊惱的走進夜店,酒味和音樂的吵雜聲迎面而來,但劉永才不介意的走進去,今天的夜店,特別多人,劉永才越走越裡面,走到了一個靠近廁所的包廂,這時,劉永才的手機鈴聲響起

「喂?劉永才?你在哪?」鄭大賢的聲音傳來,由於音樂的吵雜,劉永才摀著耳朵,走進廁所

「喂?這裡比較不吵了,我在靠近廁所的包廂」劉永才對著電話說

「喔好,我過去!」鄭大賢的話說到一半

「鄭大賢?鄭大賢?」不安的情緒爬上劉永才的心頭,他著急得喊著

「嘟」電話掛斷了

「該死!鄭大賢怎麼了?」劉永才懊惱的想著

「他既然問我在哪裡,應該已經到了夜店,所以應該不會離這裡太遠才對」劉永才思考著,立刻起身衝了出去

---------------------------------------------

「放開我!你要幹嘛?」另一邊的鄭大賢被一個人拖到離夜店不遠的暗巷

「閉嘴,把錢交出來」那個人拿著刀,抵著鄭大賢的脖子,鄭大賢感受到刀的冰冷,立刻從口袋裡拿出幾百塊

「就這樣?」那個人不屑的看向那些錢

「我就這麼多」鄭大賢說著,突然,那個人說話了

「看你長得蠻不錯的,不然,用你的身體來代替錢,你說怎麼樣?」鄭大賢還來不及反應,那人已吻上他的唇

「嗚」鄭大賢想要推開,但使不上力氣,那個人看見鄭大賢絲毫沒有反抗的能力,更變本加厲了,他扯下自己及鄭大賢的褲子,直接把自己的炙熱放進鄭大賢的後穴裡

「阿!!!!好痛!!!」後穴像是被撕裂一般,鄭大賢的淚水流下

「等一下你就會舒服的」那個人絲毫不顧鄭大賢的感受,直接動了起來

「不要求求你永才永才來救我」鄭大賢在極度的痛楚中,唯一想到的只有劉永才

「大賢?大賢在叫我?」而在尋找鄭大賢的劉永才好像跟他有心電感應一般,劉永才往暗巷衝去…….

---------------------------------------------------

後記

大賢我對不起你

喜歡大賢的不要扁我可以嗎XDD

喔對了那個大家點的文可能要等喔~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更就是了XDD

還有~我的人氣破3000了欸!!!!!!!!!!

感謝你們QAQ ((痛哭流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