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警戒!!!!!純潔的小孩請勿進入!!!!

點進來受到驚嚇不要說我沒警告你阿!!!!!!!!!

以下正文XDD

--------------------------------------------------------------------------------------

「阿!!!!!!下雨了!!!!」鄭大賢看著窗外的傾盆大雨,發出哀嚎

「下雨了?」在房間打領帶的劉永才驚訝的走出來

「對啦!!!!!!」鄭大賢像個得不到糖吃的孩子,臭著臉坐在沙發上

「鈴~~~」劉永才接起電話

「明天嗎?好,謝謝」劉永才簡短的講完電話,坐到沙發上哄鄭大賢

「好了啦,就明天再去囉」劉永才安撫著鄭大賢

「你知道我等這個戶外buffet等多久了嗎!!!虧我從早上開始就沒吃東西欸!」鄭大賢鼓起腮幫子,不滿的說

「好啦不然你現在要吃什麼,我帶你去吃就對了」劉永才沒辦法,只好討好似的問鄭大賢,鄭大賢聽到這句話,慢慢的轉過來,看見劉永才胸前兩顆未扣上的鈕扣,眼神突然變得詭譎起來

「我要吃劉永才」鄭大賢抱起劉永才,回到房間

「咦?鄭大賢?你要」劉永才還沒反應過來,鄭大賢已經吻上他的唇

「嗚」劉永才想把鄭大賢推開,但鄭大賢這時已經突破貝齒,舌尖滑了進去,讓劉永才使不了力氣,當劉永才被吻到無法思考時,鄭大賢放開他,劉永才ㄧ被放開,馬上大口大口的吸著氧氣,臉頰因為缺氧,呈現淡淡的粉紅,這在鄭大賢眼裡更是誘惑

「鄭大賢你幹嘛!」劉永才喘息完之後,對著鄭大賢破口大罵

「又不是沒做過……」鄭大賢無辜的看著劉永才,手卻不老實的解開劉永才的扣子

「幹嘛要現在啦?」劉永才瞪著手在自己衣服上游移的那個人

「你不喜歡?」鄭大賢壞笑

「也不是啦不過!」所謂趁人之危就是形容鄭大賢的最佳詞彙,趁劉永才講話時,鄭大賢已經褪下劉永才的衣服,雙手搓揉著胸前的茱萸

「嗯鄭大賢你真是混蛋」劉永才斷斷續續的呻吟著

「我知道」鄭大賢含住劉永才胸前的紅點,手也沒閒著,他褪下了劉永才的西裝褲,就這樣,劉永才身上只剩ㄧ件內褲

「你還是不要嗎?」鄭大賢看著劉永才

「你要就快點」劉永才頭撇向另一邊

「我怎麼可能快點呢?我人有這麼好嗎?」鄭大賢在劉永才的耳朵小小聲的說出這句話

「鄭大賢!」劉永才紅著臉怒視著他

「好嘛我們永才生氣了嗎?」鄭大賢又順手拖下劉永才的內褲,於是,劉永才就這樣,赤裸裸的在鄭大賢面前

「你」劉永才決定要反擊,他以極快的速度脫下鄭大賢的襯衫

「寶貝,不要那麼急嘛!」鄭大賢在說這話的同時,塞了ㄧ根手指進入劉永才的後穴裡

「阿!」感覺到後庭的不適,劉永才眉頭皺了ㄧ下

「放輕鬆點」鄭大賢開始親吻劉永才的唇,希望能讓他適應些,直到劉永才的後穴放鬆,鄭大賢加入第二根手指,比第ㄧ根手指順利,劉永才的神情也愉悅了許多,鄭大賢又加入第三指,等到劉永才適應之後,他開始進進出出的抽插,甚至還惡作劇似的摳了摳內壁

「嗯大賢」劉永才甜膩膩的喊著大賢的名字,鄭大賢再也忍受不住,把手指拔出,拖下了褲子

「忍一下」鄭大賢慢慢的把自己的碩大放進劉永才的後穴中

「好痛」劉永才的眼角閃爍著淚光

「可以嗎?」鄭大賢看著劉永才,手摸著他胸前的紅點,希望能藉由些許快感分散劉永才的注意力,果然,劉永才開始呻吟著,後面的不適也漸漸舒緩

「大賢我好了」聽到劉永才這句話,鄭大賢的手離開的劉永才的胸前,緩緩的退出來,緩緩的進入

「快一點」得到劉永才的應許,鄭大賢抽插的速度也逐漸快了起來

「嗯阿大賢」身體每ㄧ條神經都像不對勁般,一波又一波的快感朝劉永才襲來

「嗯?」鄭大賢聽到劉永才欲言又止的話,把速度放慢了些

「我愛你」劉永才笑著對大賢說

「我也愛你」鄭大賢滿意的看著身下的人兒,兩人的房間裡,洋溢著幸福感……

 

 

 

隔天的戶外buffet上,只見劉永才坐在椅子上,指揮鄭大賢拿食物給他吃

「都是你啦!害我動不了」劉永才摸了摸自己疼痛的屁股對鄭大賢抱怨

「不知道是誰昨天說愛我齁,今天又這樣……」鄭大賢嘟起嘴,插起了一塊起司蛋糕正準備往嘴巴送,但劉永才張開了嘴巴,把起司蛋糕吃了下去

「阿!!!!我的起司蛋糕!!!」鄭大賢哀嚎著

「我很愛你所以不忍心你變胖阿」劉永才用無辜的神情看著鄭大賢

「你很好等一下回家我就把你吃掉」鄭大賢在劉永才耳邊低語

「阿!!!!!!」換劉永才哀嚎了起來

果然!還是不要惹到吃貨阿!!!

---END---

--------------------------------------------------

後記

阿阿阿阿這是玥姐點的文

然後我想說4000賀禮來點濕背秀的

所以!慎文誕生了>///<

打得好害羞阿阿阿阿!!!!!

就這樣我要去降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