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你要幹嘛?」劉永才警戒的看著那人

「要幹嘛?當然是報仇」臉上輕鬆的神情和吐出的言語形成對比

「把其他人趕出去」那人下達命令

「是!」幾個看起來像小嘍囉的人把其他人驅逐出夜店

「你到底是誰?」劉永才把鄭大賢藏在後面,不讓那人與鄭大賢的視線對焦

「劉永才,你忘了,是嗎?」那人輕蔑的笑道

「忘了什麼?」劉永才開始在記憶裡尋找,自己忘記了哪些,關於這個人的事

「不是我,是他」那人說完,ㄧ個人安安靜靜的從他背後走出來,劉永才看到之後,眼睛瞬間放大了好幾倍

「鐘業?

「還記得我嗎?」那個叫文鐘業的人問

「我」劉永才支支吾吾的

「看來你還記得嘛!」文鐘業笑笑

「永才他是誰?」躲在劉永才背後的鄭大賢小小聲的詢問,但還是被文鐘業聽到了

「我是」文鐘業證想要回答,卻被劉永才打斷

「文鐘業,我警告你,那個只是過去,你敢在說ㄧ次我就」這次輪到劉永才被文鐘業打斷

「你就怎樣?如果我告訴那個叫鄭大賢的你是我爸的小老婆生的孩子,還騙走了我爸所有的家產害他心臟病過世,你就怎樣?打我嗎?」文鐘業霹哩啪啦講了ㄧ大串,字字句句都是劉永才不想再想起的事情,此時就這麼被血淋淋的掀開

「我跟那個女人,已經沒有關係了」這是劉永才唯一說的出的ㄧ句話

「但他騙走我爸所有的錢是事實,害我跟我媽家庭破裂也是事實,你既然是他的小孩,就要幫他承擔」文鐘業瞪著他,裡面隱含了太多太多的恨

「記住,這只是我復仇的第一步」文鐘業說完,跟著那個傷害鄭大賢的人離開的夜店,離開前還走到劉永才身旁,用氣音說

「接下來還會有更可怕的事,小心點,尤其是你身邊的那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