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兒走到了練習室,練完今天的進度後,方容國說有事,叫大家先回宿舍

「那準烘要住在你那間房間嗎?」鄭大賢發問

「我那間?」準備要走的方容國猛然回頭

「容國哥,不可以嗎?」崔準烘看著方容國,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沒沒沒沒有啦,當然可以囉」方容國結巴的說完就跑走了

「力燦哥~」文鐘業拉拉金力燦的衣擺

「我覺得容國哥喜歡崔準烘欸?」文鐘業擺出招牌憨笑說

「你想太多了啦!」金力燦粗線條的回應

「喔好吧!」文鐘業聳聳肩

「咦?崔準烘勒?」劉永才問

「咦咦?剛剛不是還在這的嗎?」鄭大賢慌亂的叫著

「有人傳簡訊給你,有人傳簡訊給你啦!」正在找崔準烘的三人被金力燦的簡訊聲嚇到了,金力燦則是淡定的拿出手機

「大家不要太擔心我喔,我現在在跟蹤容國哥,不要跟他說喔~   準烘上」

---------------------------------------------------

「方容國你到底怎麼了?」另一方面,方容國買了一杯咖啡後,坐在公園的長椅上苦惱

「有什麼煩惱可以跟我說喔喔喔~」突然從後面傳出聲音,方容國手中的咖啡差點飛出去,方容國轉頭一看,崔準烘對他露出大大的笑容

「你怎麼在這?」方容國訝異的問

「跟來的」依舊那樣燦爛的笑容,看到了那樣的笑容,方容國不禁臉紅心跳

「容國哥?你臉紅了欸?」崔準烘還沒說完,方容國一把將他抱住,吻了上去崔準烘的眼睛睜的大大的,既不回吻,也不躲開...

方容國似乎怕傷到崔準烘似的,輕柔的吻著,一直到兩人都快喘不過氣才放開

「對不起」方容國低沉的說著,正要跑開,崔準烘突然抓住他的手,把他拉了回來

「哥不用說對不起,只要告訴我,你對我真正的感覺」崔準烘認真的說著,方容國愣了一下,又一把抱住崔準烘,在他耳邊低語

「我喜歡你」

方容國說完,正準備放開崔準烘,但,崔準烘把方容國抱得更緊

「我也喜歡哥喔~崔準烘滿意的說

--------------------------------------------------

隔天到了公司,鄭大賢依舊緊緊握住劉永才的手,金力燦依舊玩著文鐘業的頭髮,不過,不一樣的是──方容國的身邊,有了另一個人陪伴

----------------------------------------------

 

後記

歐耶完結了<開心灑花花~

方容國你真的很遲鈍欸,還要崔準烘幫你開告白的頭(?)

這下子總算不用戴墨鏡了齁<要感謝我喔<你滾XDD

我絕對不會說金力燦的簡訊鈴聲是我看韓劇學來的(?)

還是老樣子~歡迎勾搭聊天喔((我不會吃掉你的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