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容國,我們分手吧」一個女孩對著方容國說出這句話

「好吧」方容國沒有任何的反駁

「你都不問我為什麼嗎?」女孩反而對這種乾脆感到訝異

「難道我問了,就能返回嗎?」見對方沒有回答,方容國揮了揮手說了句「祝你幸福」後就瀟灑的離去

「又被甩了呢真是」方容國心痛的走到咖啡店,一開門,咖啡的香氣撲鼻而來,方容國吸了一大口氣,咖啡的香氣總能讓他心情好一點點

「兩杯美式咖啡」方容國跟服務生說,這不知道是第幾次失戀,再怎麼努力,永遠搞不懂那些女人在想什麼,沒有每個周末陪她逛街買衣服就叫不愛他;沒有下班隨傳隨到就叫不關心他;生日沒有大餐禮物就叫不在乎他,有時候,方容國會想,找個男人來愛好像比較簡單一些…..

「哥?你的美式咖啡好了」服務生送上方容國點得咖啡

「陪我聊一下」方容國跟服務生說,順便遞上另一杯咖啡

「準烘我又失戀了」方容國黯淡的跟服務生說

「我知道」那位叫崔準烘的服務生苦笑了一下

「你怎麼知道?」方容國訝異的問

「哥你每次失戀就會來這間咖啡店,然後都會點兩杯咖啡,之後就會抓我來陪你聊天」崔準烘認真的說著

「好像是欸不然我們也不會這麼熟」方容國回想起他第一次失戀,狼狽的走到這家咖啡店,點了一杯咖啡,接著這個服務生又拿了另一杯咖啡來跟自己聊天的情形

「好啦~過去就過去了嘛~打起精神來吧!不然這樣就不帥囉!笑一個!」崔準烘作出鬼臉逗方容國,方容國看了崔準烘的臉,噗哧一聲笑出來,兩人一邊喝咖啡,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一直聊到店快打烊的時候

「謝謝你,我好多了」方容國笑著對崔準烘告別

「不要等到失戀才來嘛,平常也可以來阿!我都上這個時候的班優~」崔準烘說

「摁!掰掰!」方容國微笑,等方容國走了之後,跟崔準烘一起上班的金力燦走過來

「欸你什麼時候要跟他表白?」金力燦直截了當的問

「你沒發現嗎?他喜歡的是女的,是女的欸!」崔準烘嘆了一口氣

「那又怎樣?我本來也是喜歡女的阿,你沒看我現在跟我家小才才多麼甜蜜?」金力燦一邊說,一邊露出幸福的微笑

「金力燦你下班了嘛?」劉永才在外面呼喊著

「好了好了!崔準烘我先走囉!要把握機會啦!!!他現在失戀欸!加油加油!」金力燦對崔準烘比一個加油的手勢,就衝出去找劉永才了,留下一臉苦笑的崔準烘

 

只要一超越友情的界線

會不會連朋友都做不下去?

---------------------------------------------

後記

這是小菡點的BZ~

我很私心的讓燦媽跟才才出來打醬油~

別介意這樣XD

話說這篇爆字數啦!!!

糊里糊塗打了快一千OAO

還只是上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