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護車很快就到了,崔準烘請金力燦載他一起到醫院去

「趕快去找有沒有肝臟可以捐給他!」這是崔準烘聽到醫生說的話,在醫生要把方容國推進去手術室時,崔準烘拉了拉醫生

「醫生他怎麼了?」崔準烘鼓起勇氣問

「他肝出血,現在要找有沒有肝可以給他替換」醫生迅速的說

「不用找了,我願意捐贈給他」崔準烘平靜的說

「你確定?」醫生驚訝的問,崔準烘肯定的點了點頭,於是,崔準烘把自己的一個健康的肝臟捐給了方容國…..

 

崔準烘躺在病床上,等待開刀的傷口復原,同時也看了看旁邊的方容國,他依舊昏迷著,醫生說他因為腦袋也有輕微腦震盪,可能要幾天才能醒來

「哥要趕快好起來喔」崔準烘看著方容國沉睡的臉龐說道

 

過了五天,崔準烘的傷好的差不多了,可以下床活動的他,走到方容國病床旁邊,這時,方容國的眼皮動了一下

「哥?」崔準烘驚喜的看著方容國,方容國緩緩的睜開眼

「你是誰?怎麼會在這裡?」方容國問

「我是崔準烘阿?你忘了我嗎?

「崔準烘?我只記得我被車子撞到然後就什麼都忘了,阿,你是那個隔壁王媽媽的小孩嗎?你都長這麼大啦?」方容國依舊笑笑得看著崔準烘

「哥你不記得我了嗎?」崔準烘哭著,正好醫生進來了

「醫生,為什麼他忘了我?」崔準烘問醫生

「他可能因為撞到頭的關係,得了失憶症」

「所以他不記得我了」崔準烘呆呆的重複這句話,眼淚,又不聽話的落下

 

崔準烘等醫生說可以出院之後,他飛快的回家打包行李,想離開這個傷心地,崔準烘買了去巴黎的票,打了通電話給他姐姐

「喂?

「姐,我是準烘,我可以去巴黎跟你一起住嗎?

「怎麼了?」崔準烘的姐姐似乎察覺到不對勁

「我到巴黎再跟你說好嗎?」崔準烘講完,掛了電話,在飛機上,他看著越來越小的地面,忍不住哭了起來

另一方面,方容國出院之後,因為幾乎所有事都忘記的關係,就乾脆在自己爸爸的公司上班,就這樣,方容國和崔準烘,從此沒有了瓜葛……

 

過了五年,方容國去了巴黎出差

「我想喝杯咖啡,你知道哪裡有賣嗎?」方容國問了問開車的司機

「附近有一家店,只是

「只是什麼?

「那裏的老闆很奇怪,每一次去都喝到不同的咖啡,更奇怪的是,從來沒有人喝過他們的美式咖啡」

「沒關係,就去那家吧」既然方容國執意要去,司機也不好說什麼,把車開到了那家咖啡店,方容國推開門,聞了聞咖啡的香味,不知怎的,他覺得有點熟悉

「準烘老闆,有客人,要給他什麼咖啡呢」店裡的服務生叫著,原來,崔準烘到了巴黎之後,開了這家咖啡店

「給他」崔準烘走了出來,看到方容國,驚訝的倒抽一口氣

「哥?容國哥?」他呼喊道

「你認識我?」方容國打趣的看著他,崔準烘沒說什麼,泡了兩杯美式咖啡,端到方容國面前,方容國拿起來喝了一口

「哥你真的不記得這個味道了嗎?真的不記得我了嗎?」崔準烘失控的吼著,方容國看著崔準烘,感覺腦袋裡有一些東西竄動著,忽然,方容國腦袋閃過一個畫面,是他失魂落魄走到一家咖啡店的畫面,方容國又喝了一口咖啡,閃過了第一次有一個服務生端了一杯咖啡陪他聊天的畫面

「崔準烘是吧?你是崔準烘吧?」方容國突然喊道

「哥!你記起我了?」崔準烘留下淚水

「摁!我記得你了!」方容國的眼眶紅紅的

「對不起我竟然讓你孤獨了五年

「哥,沒關係的只要你想起我就好了,對了,你有新的女朋友了嗎?」崔準烘喝了一口咖啡問

「沒有,自從我失憶之後,我一直覺得有一個很重要的人消失了

「誰阿?

「我現在找到了,也想起來了,這個人,就是你」

「我?」崔準烘不敢置信的問

「對,就是你,你願意當我的拿鐵嗎?」方容國突然這麼說,害崔準烘的心跳漏了一拍

「不知怎地,以前的回憶全都想起來了呢!對了!你到底要不要答應啦!」方容國喊著腦袋當機的崔準烘

「答應什麼?」崔準烘呆呆的問

「你........?」方容國很認真的重複一遍,依舊當機的崔準烘回神過來,飛快的點了點頭,方容國抱住他,含住那兩片溫暖,這一刻,崔準烘等了五年……

 

一杯美式咖啡

要有拿鐵的甜才美滿

雖然來得遲了一些

但我們的愛

就像咖啡的香醇一樣

一直都在

~全文完~

-----------------------------------------

後記

我打到好鼻酸<哪招

完美的結局阿

希望小菡會喜歡喔~

!!!跟我一起說!!!

金力燦你好欠扁!!!((

然後那個捐肝的那段阿~

只是打醬油的XDD

如果醫療程序上有錯請不要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