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那個你熟悉的地方等你

你還記得我嗎?

還是

我早已在你的腦海裡抹滅?

----------------------------------------

一個人

又是一個人走到了咖啡店

點了劉永才最愛的拿鐵

「兩杯拿鐵」鄭大賢說著

一杯給他自己

一杯給在美國的劉永才

「劉永才,你說你會跟我在這間咖啡店過每年的生日的,難道你忘了嗎?」鄭大賢自言自語著,後來終於克制不了,趴在桌上哭泣

「還好嗎?」聲音從後面傳來

「永才?」鄭大賢驚喜的回頭,但希望早在那刻落空

「我是文鐘業阿,大賢哥」鐘業笑著

「喔」看見鄭大賢失落的表情,文鐘業牽起他的手

「哥我要給你看一個東西,跟我來」文鐘業把鄭大賢拖出了咖啡店

「鐘業!鐘業!你要帶我去哪?」鄭大賢不解的問

「等一下哥就知道了啦!」文鐘業沒有回頭的說著,鄭大賢聽見,也只好認命的跟著,彎了一個巷子,鄭大賢突然眼睛瞪大

「文鐘業這是去劉永才家的路對吧?

「果然瞞不過哥呢原因你等下就知道囉」兩人繼續走著,到了劉永才家門口

「哥,進去吧!」文鐘業笑著

「鐘業你不進去?

「不了,我先回家了」鐘業說完就跑走,鄭大賢看著門,猶豫了很久才推門而入,他細細的懷念著屋裡的一切。當他走到劉永才房間時,看到了一個巨大禮盒

「給吃貨鄭大賢」上面寫著,鄭大賢不疑有他,拆開了巨大禮盒

「阿!!」鄭大賢嚇得倒退了兩步

「鄭大賢生日快樂!」劉永才從箱子裡面跳出,嚇壞了鄭大賢

「永才?永才?真的是你?」嚇壞歸嚇壞,但鄭大賢看到劉永才,已經不管那麼多了

「對阿笨蛋吃貨鄭大賢,不是我不然還有誰?」劉永才微笑,鄭大賢看著劉永才身上的蝴蝶結

「為什麼要綁蝴蝶結?」鄭大賢納悶

「因為人家是你的生日禮物嘛!」劉永才羞紅了臉

「那我現在要享用我的生日禮物,可以嗎?」鄭大賢不懷好意的問,沒等劉永才應許,鄭大賢吻了上去

「我要吃掉你」鄭大賢放開劉永才的唇,手不安分的解開他的扣子

「鄭你很….壞」劉永才在鄭大賢的挑逗下,說不出完整得一句話

「誰叫你讓我等這麼久,這是處罰」鄭大賢說得理所當然,劉永才也不再多說,兩人就這樣,過了翻雲覆雨的ㄧ夜

------------------------------------------

早上了,劉永才爬了起來,看看旁邊的那個人,嘴角不禁上揚

「鄭大賢,我可以當你永遠的生日禮物」劉永才低語,在鄭大賢唇上種下一吻,睡夢中的鄭大賢,笑了

------------------------------------------------

後記

~我的第一篇鹹菜打完了~~~

打得有點害羞>///<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然後

多留言吧各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