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欸~鐘業葛格~」崔準烘懶洋洋的躺在文鐘業腿上

「嗯?」文鐘業溺愛的拍了拍崔準烘的頭

「我要吃小番茄~」崔準烘撒嬌

「又要小番茄阿?」文鐘業嘴裡這麼說,但還是準備起來洗小番茄給崔準烘吃

「哥!不要起來啦」崔準烘把文鐘業押回沙發上

「阿你不是要吃小番茄?」文鐘業一說完,嘴巴立即被崔準烘吻住

「你就是我的小番茄喔~」崔準烘放開文鐘業,笑嘻嘻的看著他

「你喔」文鐘業無奈得看著他

「那我現在還要吃小番茄」

「又要阿?

「哥!我是說真正的小番茄啦,你想到哪裡去了」

「好啦好啦我去洗」

「耶~哥最好了」

「真是的」文鐘業雖這麼說,但掩不住嘴角的微笑

但,文鐘業不知道,崔準烘跟他,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第一章

「嘻嘻嘻~小番茄小番茄~鐘業葛格是我的小番茄~小番茄~小番茄」崔準烘一邊牽著文鐘業的手,一邊念著

「那你比較愛誰?我還是小番茄?」文鐘業問

「呀西!!我不是講過了嗎?你就是小番茄阿!」崔準烘裝傻

「我是說我和真正的小番茄」

「你又不能吃」崔準烘噘了噘嘴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你喔~」崔準烘又補上這句

「那就好,不然我會跟小番茄吃醋喔~」文鐘業笑道,兩人就這樣走到了文鐘業的公司

「哥!掰掰!

「摁掰掰,記得要乖喔~」文鐘業說完就咚咚咚的跑進公司,崔準烘走回家的途中,一個黑衣人擋住了崔準烘

「下一個目標:金力燦」黑衣人說

「嗯?現在?」崔準烘回應

「是」黑衣人說

「原因?」這是崔準烘的習慣,殺人總要有原因

「他調戲老大的馬子」

「喔」黑衣人聽到崔準烘的回應,就走了。原來,崔準烘的真面目是殺手,但,他違背了一項原則

「殺手,絕不能有愛人,那是一個殺手,最致命的弱點……

--------------------------------------------

崔準烘快速移動到金力燦現在所在的地方,準備執行任務,他不思考,不感覺,因為他只是個殺戮的工具

金力燦沒有警戒的走在路上,突然,崔準烘出現,把他拉進暗巷

「嗯?」金力燦驚恐的扭動著,崔準烘二話不說,把刀子刺進金力燦胸口,任務結束了,崔準烘熟練的拿出麻布袋裝起,塞到隨身大包包裡,彷彿有講好一般,黑色的車經過崔準烘行兇的地點,崔準烘習慣地上了車

「任務順利嗎?」另一個黑衣人問道

「廢話,我崔準烘欸」崔準烘收起孩子般的純真,取而代之的是冷血

「很好」黑衣人笑道

「要怪就要怪他,誰不調戲,偏偏調戲到老大的馬子」崔準烘說

「哼哼你越來越有種了,不錯」黑衣人冷笑,把車子開進了老大的地方,崔準烘走了進去

「鄭大賢老大」崔準烘畢恭畢敬的單膝跪下

「殺了嗎?」那位名叫鄭大賢的老大說

「是的!」崔準烘回答

「很好,把屍體交給那個人,你就可以走了,錢已經匯到你戶頭了」鄭大賢冷血的說,不帶一絲感情

「是」崔準烘說完,拿出屍體,交給那個黑衣人之後,從後門走了出去……

崔準烘回到家之後,洗了澡,覺得肚子有點餓,便拿出了冰箱文鐘業為他準備的午餐

「崔準烘小朋友,要吃完午餐才可以吃番茄喔~」上面貼了文鐘業寫的便條,崔準烘看到這個便條,眼淚像瀑布般宣洩而下

「哥我是個結束別人生命的壞蛋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崔準烘心裡想

即使我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壞蛋

還會愛我嗎?

-------------------------------------------------

後記

喜歡烘烘的人不要打我阿((抱頭

我知道我把他寫的太恐怖了

:為什麼我剛出場就被殺了?

:鄭大賢命令的

:明明就你寫的!

:不喜歡嗎?那我讓你下一集就被幹掉((邪笑

:好啦是我殺的((投降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