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容國

鄭大賢呆呆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嘴裡呢喃著他的名字

難道我們之間

像一條平行線

永遠不可能有交集?

-----------------------------------------------

「來來來,弟弟們~來吃宵夜囉」方容國提的大包小包的開門

「挖!宵夜欸」崔準烘眼睛發亮

「有崔準烘最愛吃的辣炒年糕、文鐘業最愛的串燒、劉永才最愛的豆漿麵、金力燦最愛的泡飯…..」方容國熱情的一一拿出介紹,還沒擺好,四人像是餓壞的野狼般撲了上去

「欸欸欸慢慢吃啦,你們是餓幾天啦?」方容國嘴裡雖這麼說,但嘴角藏不住笑意,他也跟著坐下,吃起宵夜

「大賢哥呢?」崔準烘嘴裡塞滿了年糕,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問

「他不是不吃宵夜的嗎?」方容國訝異的問

「哥~鄭大賢欸!吃貨鄭大賢欸!他怎麼可能不吃宵夜阿?」劉永才驚呼

「因為哥總是忽略鄭大賢阿,所以他久而久之就不想出來吃了」文鐘業吃著串燒慢條斯理的說

方容國不發一語,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到了宵夜時間,鄭大賢總會開始刷牙,準備睡覺,於是他離開了客廳,往鄭大賢的房間走去

「大賢哥好可憐喔」崔準烘說

「沒辦法阿,誰叫他要喜歡上方容國!崔準烘!你幹嘛偷吃我的泡飯!」金力燦叫著,而方容國無視於客廳的爭奪食物大賽,敲了敲鄭大賢房間的門

「我可以進去嗎?」方容國問,鄭大賢沒有回答,於是方容國打開了門,走了進去,一進去,便聽到鄭大賢微弱的哭聲

「大賢阿」方容國明白,鄭大賢難過,都是因為他的忽視

「嗯?」鄭大賢帶著濃濃的哭腔回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忽視你的」方容國低著頭,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聽到這句話的鄭大賢,從床上坐了起來,跳進方容國的懷裡

「你很壞你很壞為什麼都不理我你知道我等你買宵夜給我等了多久嗎?你知道我等你主動關心我等了多久嗎?而你總是不理我…….」鄭大賢把心中所有的委屈都宣洩出來,拳頭更是像雨一般的落在方容國身上,等鄭大賢的拳頭漸漸沒力時,方容國抓起鄭大賢的手

「傻瓜!你都不知道我是因為喜歡你!因為喜歡你而不敢告訴你只能選擇逃避……」方容國真誠的對鄭大賢說,鄭大賢聽到,頭立刻抬起

「你是真的喜歡我嗎?」鄭大賢驚訝的問

「當然!」方容國肯定的回答,突然,鄭大賢吻上方容國的唇,而方容國也回吻回去,兩人透露出幸福的氣息

「我也喜歡你,方容國」鄭大賢低語,方容國的回應,是將他擁得更緊

原來,兩條平行線

是有機會交集的

--------------------------------------

後記

國賢….應該算滿冷門的西批吧?((

寫這篇的原因是因為我發現方容國和鄭大賢好像不太熟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TA-DAH

有看過得有這種感覺嗎?

好啦我不廢話了~~~~

然後…..

忙內那篇….不知哪時會出現((

大家請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