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方容國大哥,金力燦死了」在黑暗的基地裡,劉永才向方容國稟報此事

「他死了?」方容國驚訝的說

「是的」相對於方容國的訝異,劉永才顯的鎮定許多

「金力燦...為什麼?我明明為了要保護你才不讓你進這個世界裡為什麼,你還是死了……」方容國絕望的說著,金力燦和方容國是一起進這個組織的人,兩人是好朋友,但方容國當上老大後,察覺到這個組織的危險性,所以,他叫金力燦退出,本來以為這樣他就不會有事沒想到……

「文鐘業到了嗎?」方容國把頭埋在掌心

「是,他到很久了」劉永才回答

「叫他過來」方容國說,是的,崔準烘和文鐘業──都是殺手,只是彼此並不知道而已……

「容國哥,文鐘業聽候差遣」文鐘業畢恭畢敬的單膝跪下

「你和劉永才一起行動,把殺金力燦的那人活捉回組織」方容國命令

「是的,現在嗎?」文鐘業看了看手錶,已經到了下班時間,他怕晚回家的話崔準烘會在家胡思亂想

「不了,你先回家吧,明天再執行任務」方容國似乎不想再談起此事,把手揮了揮示意文鐘業走人,文鐘業看到也不再多說,把殺手一身黑的服裝換回自己喜歡的嘻哈風格,他慢慢的走出這個像公司,其實裡面藏著不為人知秘密的地方文鐘業先去買了便當,又繞到水果攤,準備要買小番茄

「鐘業阿!又來買小番茄了阿?」賣水果的老闆娘熱情的問候著

「對阿!」文鐘業嘴巴一邊回答著,一邊挑選著小番茄,經過幾分鐘,文鐘業拿著一大袋小番茄去結帳

「鐘業阿!你是很愛吃小番茄是不是?」老闆娘問,由於崔準烘吃小番茄的速度實在是有夠給他快,導致文鐘業三、四天就要來採購一次小番茄,連不熟的老闆娘都跟他混熟了

「沒有啦弟弟愛吃阿!」文鐘業說

「你真是個好哥哥!來,老闆娘這些送你!趕快帶回去給弟弟吃吧!」老闆娘一副不容許文鐘業推辭的語氣說

「好吧~那就~謝謝老闆娘囉」文鐘業開心的踏上回家的腳步

 

一回家,文鐘業看到崔準烘睡在沙發上,電視還開著

「真是的,看電視看到睡著」文鐘業笑笑得摸摸崔準烘的臉頰,突然,崔準烘跳了起來,抱住文鐘業

「哥哥哥哥哥!你回來啦!」崔準烘抱住文鐘業說

「是阿~快去洗手準備吃飯了」文鐘業拿出便當,看著崔準烘屁顛屁顛的跑去洗手的可愛模樣,不禁噗哧笑了出來

「哥~」崔準烘從廚房叫文鐘業

「幹嘛?

「小番茄沒了」

「我知道阿~我有買新的啦!放心」文鐘業說

「那就好~不然我一天沒吃到小番茄就渾身不對勁」崔準烘擦了擦手,從廚房走出來

「你得了小番茄病了啦!」文鐘業又笑,他實在沒看過那麼愛吃小番茄的人

「都是你害的」崔準烘說

「為什麼?

「因為你也是小番茄」聽到這句話的文鐘業拿崔準烘沒輒,只好專心吃便當

「哥~我吃完了~可以吃小番茄了嗎?」崔準烘眼睛眨阿眨的問

「可以阿~」文鐘業把臉靠近崔準烘,在那朱紅的唇上留下一吻

「吃完了吧?」文鐘業微笑,看著腦子當機的崔準烘

「阿!!我要吃真正的小番茄啦!」等到崔準烘腦袋重開機的時候,文鐘業已經笑笑的端了一盤小番茄

「好啦好啦快吃」盤子一放下,崔準烘便抓起一把小番茄往嘴裡塞

「吃慢一點喔」文鐘業叮嚀崔準烘,他笑笑得看著崔準烘吃小番茄的樣子,心裡卻恐懼了起來

到底,這樣幸福的生活

能持續多久?

我們的愛情

會不會有完美的結局?

-------------------------------------------

後記

歐耶~~~我的第二篇生(?)出來了~

烘烘我真的對不起你TTTTTTTTTTTTTT

你會原諒我對嗎?XD

老實說這篇結局是喜是悲我也不知<攤手

這篇文章小番茄出現的次數好頻繁XDDDDDDD

乾脆標題叫小番茄好了<不錯吧?<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