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崔準烘照常的陪文鐘業去〝公司〞上班

「哥~掰掰~要想我優~」崔準烘撒嬌的說

「摁!」文鐘業說完,照樣得跑進公司,崔準烘也慢慢的走回家,在走回家的路上,一個黑衣人又擋住了去路

「下一個目標:劉永才」黑衣人這次給付任務時,臉上非常的緊張,不像平常一般輕鬆

「幹嘛阿?是你要去砍人還是我要去砍人?怎麼比我緊張?」崔準烘笑笑的說

「這次只要失敗了,一定會死」黑衣人說

「欸欸欸我警告你!我崔準烘欸!我怎麼可能失敗阿?」崔準烘一副老大不爽的臉說

「你有想過你砍完以後要如何出來嗎?

「不就拖去暗巷砍一砍而已?

「你錯了,你知道黑道上有二個幫派吧?一個就是我們老大的白黯幫,一個就是方容國的紅血幫,現在你,要淺進去紅血幫殺人,殺的還是方容國的貼身保鑣──劉永才」黑衣人恢復以往的冷靜

「哼,原因?」崔準烘冷哼了一聲,絲毫沒有害怕的元素在裡面,這就是殺手的最高盡界──無論目標是什麼,絲毫不害怕

「這次比較特別,因為這次劉永才沒犯任何錯,是」黑衣人話還沒說完,就被崔準烘打斷

「你知道我最不喜歡殺無辜的人嗎?

「知道,可是老大說,你執行完這件任務,你就可以無條件離開組織,還可以拿到一大筆錢」這個條件倒是打動了崔準烘

「好吧,你繼續把原因說完」

「老大要向紅血幫宣戰,因為紅血幫搶了我們的地盤,先看完這份資料,擬出進去路線及逃生路線,記得,只有一次機會,錯過,必死,明天行動」黑衣人拿出了一疊資料給崔準烘,便像一陣風一般跑了,崔準烘拿著資料走回家,一回到家便坐在沙發上仔細的端詳資料,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基地,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算了算了,先不想了」崔準烘決定先收起這份情緒,又再度仔細的擬定作戰計畫

另一方面,因為今天沒有任務,文鐘業練完槍法就回家了,兩人看似過得像平常一樣,卻不知道在命運的轉盤上,就是這麼神奇,兩人總會在最危險的時刻,有了交際

-----------------------------------------

後記

這篇比較少~~~

因為下集就是最緊張刺激的了~~~~~~

所以請耐心等候^^

還有

我的部落格人氣破200((感動阿QAQ

真的謝謝所有看我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