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又是以往的模式,崔準烘和文鐘業依舊甜蜜蜜的走到公司

「哥」文鐘業要進去時,崔準烘反常的拉住他的衣擺

「嗯?」文鐘業疑惑的回頭

「我很愛很愛你」崔準烘說完,給文鐘業一個吻,他並不怕死,只怕以後再也見不到文鐘業,吻完之後,崔準烘毫無留戀的離開,文鐘業也沒有多想的走進公司

「崔準烘,上車,老大找你」車子駛過了崔準烘身旁,黑衣人搖下一點車窗說,崔準烘上了車,到了基地

「就是今天」崔準烘打開門,腳都還沒踏進去,就聽到鄭大賢的聲音

「是的」崔準烘回答完,就熟練得拿起刀,佩上槍,準備挑戰一個,可能勝算是零的任務

贏了,變成殺手界的傳奇

輸了,人頭落地

這些,崔準烘,不怕,他表情從容的上了車,準備寫下,殺手界的神蹟……

 

同時,在紅血幫的基地

「今天行動」方容國帶著完全不許違抗的語氣說道

「地點?」殺手,沒有廢話,契了約,二話不說,完成任務

「哼,地點個屁,白黯幫那個鄭大賢瘋了,叫那個殺了金力燦的殺手今天來殺了劉永才」原來,紅血幫有間諜隱藏在白黯幫之中,也就是說崔準烘的行動,除了他的路線之外,其它,完全被掌握了

「也就是說,我今天要整天跟在永才哥旁邊?」文鐘業明白了方容國的意思

「其實也不是,太警戒反而會讓對方不敢靠近,所以,劉永才,你就待在辦公室,像平常一樣,文鐘業,躲在劉永才座位下的大櫃子,其他人不需支援,這次對方只有一人,行動吧」

「這大概我認識老大以來,他講最多話的ㄧ次」文鐘業邊想,邊跟著劉永才進到他辦公室

「永才哥,準備好了嗎?」文鐘業說

「當然」劉永才畢竟保鑣不是當假的,這種火拼場面,他早看多了

「遊戲開始了呢」文鐘業露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

---------------------------------------------

崔準烘到了目的地,跳下車,帶上面具,從後門的一個小門鑽了進去,劉永才的辦公室在三樓,崔準烘當然不可能直接按電梯到三樓去,於是,他躡手躡腳的走著

「靠,你這小子鬼鬼祟祟的在幹嘛?」一個留著龐克頭,身上有著龍刺青的傢伙帶領一群小弟,擋住了崔準烘的去路,崔準烘話也不答,直接拿出刀,刺進他的心臟,一刀斃命,其他小弟見狀,每個人拔出刀,開始戰鬥,但他們那群小弟哪是崔準烘的對手,一下子,地上佈滿屍體,他們流出的血染紅了整個地板

「我不殺無辜的人,但我殺擋我路的人」崔準烘冷笑,便踩著屍體,前進至二樓接下來的二樓,也是同樣的處理方式,很快,到了三樓,走到了劉永才的辦公室,二話不說,一進去,便拿著槍指著劉永才,準備開槍的那剎那

「別動」文鐘業從櫃子裡鑽出來,拿著槍對著崔準烘,崔準烘聽到文鐘業的聲音,放下槍,轉頭

「鐘業哥?」崔準烘問

「準烘?」即使帶著面具,文鐘業還是得出那個娃娃音

「怎麼?認識阿?」劉永才看著兩人

「準烘,你快跑」文鐘業將槍對著劉永才

「文鐘業你」劉永才不敢相信,文鐘業背叛了他

「哥,我不會殺了你的,只要你讓準烘逃出去」文鐘業冷靜的說,即使他知道,如果讓崔準烘逃了,自己,會被方容國槍斃

「哥!不行!要死,我也要跟你一起死!」崔準烘失去理性的喊道

「不行!你快跑!」文鐘業依舊冷靜

「要跑去哪?」低沉的聲音傳來

後記

抱歉停在這裡><

因為我要好好想接下來的劇情

所以

大家先看這篇過過癮吧

預計下篇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