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老大」文鐘業說

「就是你殺了金力燦阿?」方容國摸了摸崔準烘的臉頰

「是」崔準烘收起剛剛的不理性,轉為殺手該有的冷漠

「文鐘業?斃了他,現在」方容國命令

「可是」文鐘業面有難色的說

「你不斃了他,我就先斃了你,再斃了他」方容國說,文鐘業沒辦法,只好拿出槍,抵著崔準烘的頭

「準烘對不起個屁!」文鐘業把槍朝向方容國,開了致命得一槍

「嗯?」方容國眼睛瞪大,然後倒下,在他倒下的那時,一群小弟跑了出來,把兩人團團包圍……

 

「真是了不起,竟然幫我解決了方容國」劉永才站在小弟的前頭

「接下來,輪到你們兩個了,兄弟們!!」劉永才冷笑,不給兩人說話的餘地,一群小弟蜂擁而上,劉永才的辦公室裡,四十幾個人,二十幾把槍,五十幾把刀,數不清的子彈飛來飛去,但文鐘業和崔準烘哪是省油的燈,一下子,清潔溜溜

「真厲害,不過,還有我呢!」劉永才拿起一把槍,對準崔準烘,崔準烘極力閃躲,但子彈還是毫不留情的打到他的手臂

「痛」崔準烘摀住傷口喊著

「他媽的你敢對崔準烘開槍!」文鐘業拿起刀,毫不猶豫的朝劉永才砍去,劉永才拿起刀防禦,兩人你來我往,刀刃碰撞的聲音,像是死神狂妄的笑著

「你真的以為你和崔準烘可以平安的逃出去?」劉永才冷笑,一刀往文鐘業的腹部劃去,文鐘業的腹部留下了腥紅色的線條,文鐘業痛的跪下

「我不會讓你殺害哥的!」崔準烘突然拿起手槍,往劉永才後腦勺一射

「嗚!」劉永才完全沒想到,後面還有一個崔準烘,他的腦漿四溢,眼神充滿了不甘心,但,弱者,最終還是避免不了,被殺的命運

「哼,不要小看我崔準烘」崔準烘冷哼了一聲,把劉永才的屍體踢到旁邊,崔準烘用完好得一支手拿起手機

「幹!崔準烘!你死了沒?」鄭大賢在另一頭爆出髒話

「我死了還能打電話給你嗎,老大」崔準烘無言的說

「我殺了方容國和劉永才,還有他們底下的小混混,但」崔準烘話還沒講完,就被鄭大賢打斷

「做得好哇!省了我殺方容國的麻煩!阿要不要我派人去載你」鄭大賢在電話一頭很開心的說著,原來他也有開心的一天

「要,而且要他媽的趕快,還有一個我派來當臥底的朋友也受傷了」崔準烘說,聽到鄭大賢著急的叫黑衣人開車來接他,崔準烘心裡竟然漾起感動

「撐著點阿!車馬上就到」鄭大賢說完,掛了電話

「哥」崔準烘看著旁邊的文鐘業,笑了

「笑屁阿你這臭小子」文鐘業嘴巴罵,但嘴角藏不住笑意

「我們治療好之後,回家吃小番茄」崔準烘變回天真的小孩,眼睛眨呀眨的對文鐘業說

「嗯,欸,你跟你們老大說我是臥底的,他會相信嗎?」文鐘業問

「當然~我們老大最信任我了」崔準烘信誓旦旦的說

「崔準烘!」幾個黑衣人到了三樓,其中跟崔準烘最熟的那人叫他

「快點,送他跟我去醫院!!!!」崔準烘命令

「好啦!」幾個黑衣人把文鐘業和崔準烘搬上了車,崔準烘和文鐘業互看,露出大大的笑容

我們的愛情

沒有結果

它永遠都是未知數

等著我們去解開

~全文完~

---------------------------------------------------

後記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發瘋喔XDD

我打完了了了了了

真開心阿~

一直怕這篇變成坑

好啦Happy ending滿意吧<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