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兩個機器人啟動之後,劉永才對他們說

「你們,把自己的系統都打開吧!」鄭大賢先啟動視覺系統,ㄧ雙眼睛因為突然受到光的照射而眨了幾下,但憑著機器人的優秀機能,鄭大賢的視覺系統很快就適應了,接著,鄭大賢啟動四肢的系統、聽覺系統、嗅覺系統、語言系統等,全部的系統都是沒有問題的,劉永才在一旁看著,覺得非常滿意

「接著換崔準烘吧!」崔準烘也一樣,照著鄭大賢的步驟啟動自己,但,兩人都很有默契的啟動了ㄧ個,本來不該存在的系統……

「可以說話嗎?」劉永才問

「是的,主人,E3301—鄭大賢,聽後差遣」鄭大賢馬上照劉永才的話做

「是的,主人,E3302—崔準烘,聽後差遣」崔準烘也乖巧的照做

「很好很好,你們會是我們侵略其他星球,最有效的武器」劉永才微笑著,走出了實驗室,留下兩個,出生不到幾分鐘的機器人

「呼~我們出生了欸」崔準烘看著鄭大賢,開心的說

「對阿,你看,那裏就是我們出生之前的家」鄭大賢指著不遠處的玻璃柱子說

「哥,我們,是不是瑕疵品阿?」崔準烘突然問出這句話

「什麼阿,我們可是最新ㄧ代的E330系統欸」鄭大賢ㄧ臉問號的看著崔準烘

「我剛剛在開系統的時候,看了ㄧ下以前機器人的資料,發現他們生出來就是冷冰冰的,沒有感情,沉默寡言,那為什麼,我們不是這樣?」崔準烘很認真的看著鄭大賢

「唉阿,新的系統當然會有不一樣的地方阿!」鄭大賢安慰著崔準烘

「真的嗎?如果被發現,會不會被銷毀阿?」崔準烘看起來還是ㄧ臉擔心

「不然,我們先把感情系統關掉嘛?」鄭大賢想出了ㄧ個辦法

「好哇」崔準烘爽快的答應

「關閉,感情系統」鄭大賢說

「關閉,感情系統」崔準烘也跟著,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崔準烘的感情系統,是關閉不了的。已經關閉感情系統的鄭大賢抬起頭來,眼神變了,不再是剛剛聊天時的童真,而是深邃的,如野獸般的眼神

「哥,我的感情系統關不了」崔準烘向鄭大賢求救,但關閉感情系統,就等於會變回冷冰冰的殺人機器

「自己想辦法」鄭大賢說完,回到玻璃柱子,留下ㄧ臉不知所措的崔準烘

「算了,大賢哥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吧」崔準烘心想,也跑回了玻璃柱子

--------------------------------------------

後記

我知道我非你不可還沒完結XDD

可是又開新的坑了((還敢說

好啦我會盡量ㄧ起更新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