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感情系統ㄧ旦關閉,需要愛,才能再度開啟」這是崔準烘在自己的檔案裡查到的資料

「怎麼辦阿」崔準烘苦惱的搔著頭,這時他聽到了聲音,馬上關閉所有資料……

 

 

 

「劉永才阿,機器人好了嗎?」吃完飯後,方容國催促著劉永才

「現在不就要帶你去看了嗎?」劉永才無奈的打開實驗室的門,發現兩個機器人還是在玻璃柱子裡,就好像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哇塞...我們MATO星球的科技已經這麼發達啦,可以製造出如此逼真的機器人」方容國讚嘆的看著鄭大賢及崔準烘

「拜託,ㄧ切都是因為我厲害好嗎」劉永才站在方容國身後說

「可以啟動嗎」方容國顯然對機器人比較有興趣

「已經啟動啦!」劉永才無奈的說

「那兩個人來戰鬥ㄧ次我看看吧!」方容國把鄭大賢及崔準烘帶到戰鬥練習室,關閉感情系統的鄭大賢看了看環境,馬上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事,他擺出了戰鬥姿勢

「戰鬥系統,啟動」鄭大賢喃喃自語著

「現在要幹嘛?」崔準烘還是呆呆的看著旁邊的方容國及劉永才

「唉阿,劉永才,你怎麼把ㄧ個設定的這麼笨,ㄧ個這麼聰明阿?」方容國看著劉永才

「什麼笨啦!他只是比較有感情一點而已」劉永才為自己的機器人辯解,誰知道方容國聽了這句話,眼睛瞪得跟牛鈴ㄧ樣大

「劉!!!」方容國大吼著

「幹幹幹幹幹幹嘛?」劉永才被這突如其來的大吼嚇到了

「你讓他有感情系統?」方容國繼續逼問著劉永才

「我沒有阿我記得我按的是否」劉永才小小聲的回答

「你白癡阿!他是武器欸!這樣他要怎麼去殺人阿?」方容國看著眼前的天兵劉永才,懊惱的說

「好嘛不然我把他的感情系統解除不就得了?

「拜託不要!」ㄧ直在旁邊默默聽著的崔準烘,突然開口了

「你說什麼?你想要有感情系統?」方容國訝異的看著崔準烘

「有感情系統我還是可以去殺人,還是可以戰鬥的!我不想變冷冰冰的殺人機器!

「那好,證明給我看阿!如果你打得過他,我就讓你保有感情系統」方容國指著鄭大賢,不屑的說

「那有什麼問題!」崔準烘接受

「戰鬥系統,啟動」崔準烘認真的站到戰鬥場中央

「好了就開始吧!」方容國和劉永才退到一旁的玻璃後面

「哥!我ㄧ定會保有我的感情系統,然後讓你的感情系統也再度開啟的!所以!今天不要怪我無情!」崔準烘在心裡暗暗發誓

-----------------------------------------------

後記

前面那段是為了呼應後面這樣XDD

我覺得我寫得有點複雜

看不懂歡迎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